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淹沒在山峰與森林的空氣裡


萬念缺一念,一念成灰塵,拋去幾多夢,換來一夢成。
早晨的霞微微地泛著紅色的暈,揭開了灰淡淡的天空的邊緣的色彩,藍藍的遠空也漸漸地退去了,似乎那一層海的色彩漸漸地留下浪花一樣的淡白色的浮面之後不知道退到了哪裡,而清淡的陽光卻漸漸地濃郁起來,放著滾燙的光芒,似乎要烤化晨夜裡流淌的微涼。
芊芊草之命,偏偏縫隙生,多少粗壯樹,依然夾其中。
著著那些夾在石頭縫隙中的樹木和小草的生命,不覺心中升起了一種莫名的敬畏,那種強強的生命力就像一股無窮的張力通過我的視窗幽進我的心靈,幽進我的血液,靜靜地撫摸它們的靈氣,一抹抹頓悟的回升吹散了我心中塵土與雜念。
天地生此石,磁力這樣重,我身輕輕飄,如塵浮其上。
知識外的世外桃源所給予我的夢幻般的真實的瓊在豐富著我的情感與天真浪漫的才夢,風華著每一片經過的森林和頑石,那種天生的磁性吸納著我的身心與心髓的震顫,靈魂系在了頑石上,我無力再移開我的視覺和心夢的支點,
峰上風景少,心思居然多,此峰若無情,怎能聚石成。
攀岩的終點往往就會是一種突兀的景色中縈繞著一點點溫暖的綠,或者是薄薄的青苔,然而詩化的美麗過於淒涼與沉痛,完美的情化的石頭又過去突兀平白,而我的眼裡卻升級著一線希望的青苔在漸漸地鋪平突石,等我再來時,這裡會遠古久久生綠。
雲霄有幾層,浮雲看不透,無雲遮日月,依然不晴天。
我被低矮的雲層包裹著,雲層也包裹著山峰,山峰也包裹著我,那一抹透過雲層縫隙的一抹紅也包裹著我,那燦爛的一抹紅精巧地將我的一切纏繞,就像那層層的雲霧一樣包裹著我,怕被一晴天的瞬間蒸發掉的無影無蹤。
我靜止著好久好久,端望著周圍的景色,我的心又幽靜與平整之中揮發著萌動的情感,似乎這種情感漸漸地被情感所束縛著,又似乎被靜靜地情切地放縱著,那一拿捏和控制,我清晰地警覺到我被淹沒了,淹沒在山峰與森林的空氣裡。
歡快的腳步追趕時時間遺落的痕跡,多少年的情懷散落在這片迷人而深遠的景色裡,一默默的陶醉和潤澤連連地縈繞在我的左右,無聲的甜蜜就像嚶嚶的蜜蜂在我的耳邊聲響,蜜意漾漾地癢癢地滋潤著我的心田,不是感動而是情動的昇華鎖住了一顆流動而懸浮的心,駐足了的心情像釘住了山峰。那一種頑固在心的戒律漸漸地退化成泉水。
前一步無路,後一步路熟,心上逐一步,一步在無路。like the same small ran because she always believe their marriage is invalid There is a feeling no need to end I am the future Occasionally one or two car QiuYuan salute wish to fuels 45 degrees look up at the sky draw a line with love The eldest bro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